立即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17 15:43:2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吴统顺 王保钧 赵莹)3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通报了数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全局正风肃纪反腐总体态势,总结县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会上还通报了全国10起典型案例和永州市税务系统2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税收现代化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落实县局“一二三七”工作部署的起步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做到“五个聚焦、五个加力提效”。聚焦“两个维护”“两个确立”,在学习贯彻党的政治理论上加力提效;聚焦建链强链补链,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链条上加力提效;聚焦堡垒建设、党业融合,在深化基层党的建设上提力加效;聚焦突出问题、重点领域,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加力提效;聚焦人才储备管理、党管干部,在年轻干部培养上加力提效。

此次会议使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以案为戒、以案为鉴、躬身自身、严格执法、遵守纪律、恪守道德”的重要性。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吴统顺 王保钧 赵莹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