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活动
2023-03-16 11:27:2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蒋成 李丽恒)3月15日上午,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活动。

宁远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活动_副本500.jpg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对场所内使用的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水枪水带、消防喷淋等消防产品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性能参数、规格型号、生产厂家等情况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判定。同时,检查人员还现场指导各单位如何正确选购、使用合格的消防产品,讲解和演示了消防产品真伪鉴别方法,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投诉举报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

宁远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活动2_副本500.jpg

下一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与多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切实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产品质量。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蒋成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