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巾帼助春耕
2023-03-16 11:27:15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开展学雷锋活动,助力春耕生产,缓解烟农大户缺少劳动力的难题,把志愿者服务送到烤烟种植一线,近日,宁远县妇联联合县烟草局、舜陵街道烟草站、文庙街道办事处组织2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文庙街道春江村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巾帼在行动”活动。

宁远:巾帼助春耕_副本500.jpg

在春江村的水田里,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脚、换上雨靴走下田坎,有的种苗、有的浇水,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相互配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出了新时代巾帼们的干练风采。尽管田间泥水冰冷,大家裤脚上沾满了淤泥,累的腰腿酸困,但干劲十足,都想尽可能帮助烟农大户多干些活,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协作努力,3亩左右的烟田全部种植完成。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烟农抢抓农时种植烤烟的压力,又增强了广大妇女同志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投入到春耕生产中去,为春耕生产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