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人民医院与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学术交流会
2023-03-16 11:26:2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唐晓杰 刘琴 肖益婷)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专家教授来该院开展学术交流会。永州市中心医院专家教授及宁远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各科室主任、科室护理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人民医院与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学术交流会_副本500.jpg

首先该院召开了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座谈会,随后,骨外科、胃肠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新生儿科等学科的专家教授对相应学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学术交流会后,专家们到对应科室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查房和专业的指导,与科室医护人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医联体建设,充分发挥了优质资源共享的作用,不仅为宁远县人民医院重点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还进一步加强了宁远县人民医院与永州市中心医院的学术交流与业务联系,更是双方医院开展卓越服务的具体体现,为今后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提供了坚强的专业后盾保障。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唐晓杰 刘琴 肖益婷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