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01-30 17:06:5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1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并作学习小结,廖劲松、曹辉正、吴新波、李玲、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胡红灯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_副本500.jpg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这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分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六个坚持”解读视频》,胡勇刚领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内容《如何理解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集体学习结束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六个必须坚持”,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全县上下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把“六个必须坚持”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在政治上有新升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落实“六个必须坚持”,在行动上有新作为。

胡勇刚强调,要以“四个中心”为目标任务,以“三区一振兴”为主要阵地,以“一指两单三库四机制”为工作方法,全面实化、细化、具体化、项目化,把“六个坚持”转化为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奋力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宁远贡献。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