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瑶汉同胞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2023-01-20 22:53:50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何丹 刘瑛)1月19日,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棉花坪村瑶古坪自然村第四届年会暨宁远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文化交流活动在棉花坪精彩上演。瑶汉两族同胞欢聚一堂,增进文化交流,载歌载舞共迎新春。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及县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宁远:瑶汉同胞载歌载舞共迎新春_副本500.jpg

宁远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年会,是瑶族同胞一年一度的盛会。一大早,瑶古坪自然村就热闹起来,来自全县四个瑶族乡的瑶族群众代表身着节日的盛装前来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宁远:瑶汉同胞载歌载舞共迎新春2_副本500.jpg

联欢会上,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瑶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并举行相关表彰活动。赵吉永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宁远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得到迅速发展,并为全县特色文化的传承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民族政策和方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发展好、保护好地方特色文化,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交融,凝聚各界力量推动瑶族乡各方面的发展,建设美好瑶乡,实现共同富裕。

随后,还举行了文艺表演和坐歌堂等活动,瑶歌合唱、竹竿舞、长鼓舞等节目精彩纷呈。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丹 刘瑛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