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举办“温暖有你 共赴美好”年夜饭专场慰问活动
2023-01-20 22:53:37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廖芷谊)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晚上,宁远县总工会举办“温暖有你 共赴美好”年夜饭专场慰问活动,邀请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

宁远举办“温暖有你 共赴美好”年夜饭专场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工会还精心准备了送春联、赠送新年大礼包、发放春节慰问金等活动。大家在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桌上畅谈言欢,互送祝福,其乐融融,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大家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温暖。”快递小哥开心地说道。

宁远举办“温暖有你 共赴美好”年夜饭专场慰问活动2_副本500.jpg

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