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新春送健康 关爱零距离
2023-01-20 22:52:5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我今年70岁了,不用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体检服务,乡镇医生不但给我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测量指脉氧,还能上门送来药品,给我讲解怎样预防新冠、慢性病,怎样保健长寿,现在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啊!”在宁远县天堂镇居住的70岁的王大爷高兴地说道。近日,宁远县天堂镇、禾亭镇卫生院开展春节“新春送健康 关爱零距离”活动,用实际行动筑牢老年人健康屏障。

宁远:新春送健康 关爱零距离_副本500.jpg

每到一户孤寡老人家里,医务人员都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进行血压、血糖、指尖血氧、心肺功能等查体服务,发放防疫健康包,并在问诊之余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对慢性病防治、合理用药、老年人保健等知识进行宣讲。特别提醒他们“阳康”后要忌油腻荤腥的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等。

此次活动天堂镇共走访了136个孤寡老人,禾亭镇共走访了199名重点老年人及274名孤寡独居老人,医务人员给每一户都送去了防疫健康礼包及慰问品,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