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叙乡情畅谈发展 谋新篇共谱华章
2023-01-20 22:52:27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张荷晴 陈克澳 刘瑛)1月19日下午,宁远县中和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湘商回归座谈会”,该镇相关负责人与二十余名中和籍在外企业家共迎新春、共叙中和镇发展。

宁远:叙乡情畅谈发展 谋新篇共谱华章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对参加座谈会的乡贤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介绍了该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会议指出,中和镇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位湘商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返乡不忘故土情、创业造福桑梓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共通资源、合作共赢,齐心协力推动家乡中和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各方面、全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紧密联系,共助家乡发展再创新局面。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企业家们纷纷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中和镇在农业生产、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等方面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就如何持续发展生态中和、产业中和、经济中和建言献策,他们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中和的各项事业发展,为中和的提质升级牵线搭桥,为中和的未来规划出智出力。

下一步,中和镇将认真梳理乡贤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创新工作机制,探索优质化路径,合理部署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在“赛马比拼”的赛道上奋力争优,在新发展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再创佳绩。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 张荷晴 陈克澳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