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迎检工作会
2023-01-20 13:25:45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兴 欧阳永生 廖芷谊)1月19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迎检工作会,对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级调研员李友才出席。县委办等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分管负责人、4个林场场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迎检工作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批准工作通知的指示精神,解读了县级城市指标,进一步细化了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咬定任务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克服工作存在的种种问题和薄弱环节,牢牢锁定城市森林、通道森林、水系森林、山地森林和乡镇、村庄绿化等创森主战场,宣传攻势要再加大,重点工程要再加力,保障投入要再加强,迎检标准要再提高。最基础的是明职责、见行动,要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机制保障、强化工作执行力,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为圆满完成今年创建目标,建设绿色美丽宁远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兴 欧阳永生 廖芷谊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