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同心抗疫 情暖万家
2023-01-19 22:59:3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关于做好当前农村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妇女群众基本防疫需求,1月18日下午,宁远县妇联举行防疫健康包发放仪式,把爱心“防疫健康包”和奶粉送到基层妇女代表、困境妇女群众手中,为她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暖心关爱。

宁远:同心抗疫 情暖万家_副本500.jpg

此次发放的“防疫健康包”和奶粉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基金会和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包括口罩、体温计、免洗洗手液、抗原检测剂等物品。在发放现场,县妇联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妇女群众讲解“防疫健康包”和奶粉的来源、包含的物品种类以及使用方法等,还就如何做好日常居家防护、家庭消毒,养成个人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提升自身健康意识、防护意识,如何纾解恐慌、焦虑、不安等情绪方面做了宣传引导,嘱咐她们做好个人防护,本着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做自己和家庭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孩子健康成长的守护人。

今后,宁远县妇联将多措并举汇聚各方力量,持续关注特殊群体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围绕妇女群众急难愁盼,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