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普法迎新春 平安过新年
2023-01-19 22:59:1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家晶 周敏)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浓厚的法治氛围。1月19日上午,宁远县司法局清水桥司法所与清水桥镇综治办、禁毒办在清水桥集市开展春节前夕普法宣传活动。

宁远:普法迎新春 平安过新年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养老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非法集资、禁毒等方面的知识,并重点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合成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不同种类、如何识别贩卖毒品招数等等,从而提高群众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增强群众自觉抵御合成毒品侵蚀的能力,让更多广大群众对合成毒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在现场积极解答群众的其他法律问题。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清水桥镇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人次。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曹家晶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