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网信办开展互联网企业走访活动
2023-01-19 22:59:00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文泉涌 蒋政 李丽恒)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一步强化互联网行业党建引领作用,1月18日下午,宁远县委网信办一行对“湖南湘见欢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远微生活”等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人士开展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宁远县委网信办开展互联网企业走访活动_副本500.jpg

走访中,宁远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与各企业负责人重点针对平台经济、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经营模式,认真听取企业对网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互联网企业守正创新、规范发展、做大做强;要求互联网企业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和网络公益,新的一年继续在推动网络文明、传播新风正气、讲好宁远故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等方面持续发力。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文泉涌 蒋政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