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春节联欢晚会走进乡村
2023-01-19 12:11:2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刘扬 肖益婷)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前,“邻里心连心·欢乐迎新春”2023年乡村春晚在宁远县天堂镇香花桥村火热开演。本次乡村春晚由天堂镇香花桥村、驻村工作队与天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集中展现香花桥村群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气神,全景展示新时代香花桥村的新面貌和新气象。

宁远:春节联欢晚会走进乡村_副本500.jpg

在村两委、工作队主持的年度发展汇报会、返乡人员座谈会过后,晚会在舞蹈《恭喜发财》中拉开帷幕。表演内容既包括歌曲演唱、舞蹈、小品等传统形式,也包括腰鼓表演、花鼓戏、宁远小调等特色展示。学生、村民、军人、政府工作人员、企业家等皆参与其中。各行各业、各种表演交叉进行,节目引起观众广泛共鸣,获得阵阵掌声。同时,晚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无法到场的人员得以在网络的另一端共同观看,感受家乡的变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给广大村民群众送去了文化盛宴,享受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宣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内涵,对传承发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主旋律具有促进作用,让欢乐、祥和、温暖走进百姓生活。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刘扬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