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禁毒反诈防集资 织牢安全防护网
2023-01-19 12:11:1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 盘义国 周敏)时值春节赶圩日,市场年味正浓。为纵深推进安全知识覆盖面,巩固禁毒、反电诈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成果,近日,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人民政府联合县发改局、乡派出所结合春运道路交通工作,大力宣传禁毒、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防护知识,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护航。

宁远:禁毒反诈防集资  织牢安全防护网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以市场中心区为主要宣传阵地,市场主干道设立分会场。乡执法大队、派出所民警分别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春节公开信,温馨提示群众认真研学安全防护知识。市场中心区则准备了对联、水杯和购物袋等贺岁礼品,为赶圩群众送上美满祝愿,并详细讲解新型毒品伪包装、新型网络诈骗手段,鼓励大家关注“宁远禁毒”公众号、国家反诈中心等媒介,提升自我防护能力,遇到吸毒贩毒、电信诈骗及金融领域犯罪时要敢于揭发。

此次春节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禁毒、反诈、打非工作防线,全乡安全防护网织的更牢、更密、更广,为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注入一针强心剂。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刘洋 盘义国 周敏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