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毛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工作
2022-08-01 18:13:2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廖芷谊)“八一”建军节,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走访慰问驻宁武警和消防官兵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及县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工作2_副本500.jpg

在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毛政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并参观驻地建设情况。

毛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工作3_副本500.jpg

毛政指出,长期以来,驻宁官兵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在维护地方安全、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随后,毛政来到九疑山瑶族乡,走访了和平村的退役军人王春旺、山河村的退役军人喻得仁和乡政府的三代军人家庭龚平亮,倾听他们的军旅故事,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毛政说,你们在部队保家卫国、建功立业,退伍后依然保持优良作风,支持家乡发展,向你们致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带领乡亲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廖芷谊

编辑:宁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