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举办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2022年特色农产品年货节启动仪式
2022-01-15 17:14:3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何丛芳)1月15日上午,宁远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2022年特色农产品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文庙广场举行,活动以"印象九嶷 年味宁远"为主题。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副县长邓小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出席,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人员、企业代表、参展企业、采购商、网红主播等参加启动仪式。副县长邓小英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15171037.png

启动仪式上,毛政致欢迎辞。承办企业惠农网负责人上台发言,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印象九嶷"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品牌宣传片,蓝略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解读"印象九嶷"区域公用品牌,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2022年宁远县网红直播孵化大赛规则》。

毛政指出,近年来,宁远立足发挥比较优势,以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平台,紧盯粤港澳大湾区农副产品大市场,着力打造大湾区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肉铺子",生产出了许多绿色有机、品质优良、远近闻名的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让更多的"宁远味道"进入全国、全省的大市场,向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迈进。毛政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培育一批知名农产品品牌,为全县特色农产品搭建展示展销的平台,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宣传推介,为宁远本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创建全国、全省知名品牌加油鼓劲、摇旗呐喊。

启动仪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参会领导、采购商、企业代表进行巡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产品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品尝和购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