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会议暨征兵工作会议
2022-01-13 16:56:4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石智慧 张阳)1月13日上午,宁远组织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会议暨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齐纲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文小武出席。县人武部政委、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建华主持会议。

宁远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会议暨征兵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表彰通报。文小武对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乡镇(街道)、体检组、政治考核组递交了目标责任状和廉洁征兵承诺书。

齐纲要指出,征兵工作和民兵整组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工程。要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前提是责任上肩,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推进征兵工作开展;核心是提升新兵质量,要通过各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征兵各项政策,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关键是奖惩分明,要严格兑现征兵工作奖惩办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抓好民兵整组工作,军地联合是核心,要按照民兵整组的系列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推进民兵整组工作的落实落地;要提高民兵整组质量,吃透上级要求和政策,做好“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民兵队伍“拉得出、用得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石智慧 张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