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创建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宁远: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产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1-13 16:56:5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婷 李丽恒)1月12日,宁远县仁和镇联合派出所对前期查获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销毁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预定的销毁方案,将待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至预定区域,对照销毁清单对烟花爆竹品种及数量进行清点,并在销毁场地设置安全警戒线,对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销毁行动结束后,执法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确保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

据了解,近年来,仁和镇紧盯烟花爆竹非法售卖行为,强化管理,落实监管责任,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震慑了私售、私藏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全镇将进一步加大对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的巡查,坚决杜绝无证售卖、无证储存等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联合派出所

作者:陈玉婷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