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1-13 14:51:5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1月12日下午,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蒋洪波、李军林、陈李勇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国有企业,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校医院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宁远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各位常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委将高度重视、逐条逐项归纳梳理,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职责分工责任到人,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吸纳到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中,适时加以解决。

肖质彬强调,要对标对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作为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来,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要用心用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奋斗历程,吸取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习经常化,学习有效化。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真正把基层党建各项要求、任务与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工作中。要全力以赴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宁远挺进全省20强目标不动摇,锚定宁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永州前列不动摇,加快建设“五区两城”,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打造过硬队伍,全力以赴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质彬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的工作,为全力建设“五区两城”、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