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2022-01-12 16:05:4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余巧艳 何丛芳)1月11日下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拟提请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到考场巡视。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_副本500.jpg

对拟任干部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是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制观念和公仆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干部任命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促进拟任人员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重要措施。对提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他们接受人大监督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考试成绩将作为县人大常委会议审议任命时的重要依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