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党员冬春训 强化责任新作为
2022-01-12 15:04:2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1月11日上午,宁远县桐山街道召开2021至2022年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驻村干部、各村(社区)工作队成员在各村(社区)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党员冬春训文件以及党纪法规,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并对全街道党员冬春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冬春训”活动的重要性,下一步要严格按照街道党员冬训通知的要求,继续加大培训力度,保证党员参训率,圆满完成党员冬春训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街道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