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举行警旗升旗仪式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1-10 16:57:4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宋佳佳 文欣鑫 刘瑛)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宁远举行警旗升旗仪式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01_副本500.jpg

上午8时整,全体民警整齐列队,面向警旗,警容严整。在雄壮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警集体敬礼向警旗致敬。全体民警紧握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宁远举行警旗升旗仪式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02_副本500.jpg

随后,公安民警来到县文庙广场举行"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110报警受理范围、110民警工作职责等相关知识,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活动现场还深入宣传了交通出行、禁毒防毒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文欣鑫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