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22-01-07 11:26:3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1月6日上午,宁远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曹辉正、吴新波、李苏昭、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场场长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肖质彬在会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系列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执行。

肖质彬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要坚持领学与自学相结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工作路径;要坚持项目为王,条块结合,精准下达全县全年项目建设任务,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坚持目标指标化、指标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率先突破,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坚持尽锐出战,双向选择,精准选配项目建设一线力量。坚持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抓项目、县级领导双向选择抓项目、工作机构全力以赴抓项目、责任单位全程服务抓项目、乡镇街道园区景区守土尽责抓项目;要坚持改革创新,双轨并行,精准制定项目建设的激励机制,确保干部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鼓励干部到项目一线去、到乡村振兴一线去,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与发展,统筹抓做事与抓作风,继续发扬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互帮互助,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制定规矩,按照省市制定的目标,团结务实,真抓实干,创造一个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的新宁远。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廖劲松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必须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统筹谋划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宁远各领域落实落地。关于项目建设,廖劲松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做到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工作措施要再细化、责任落实要再强化,继续发扬“三盯”精神和“三干”作风,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推动宁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列,在全市版图中增加宁远分量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