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召开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2-01-06 11:25:3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黄杨)1月4日下午,宁远县召开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召开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情况,对全县下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齐纲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责任,重点督查,重点对大型批发零售市场、商场、烟花爆竹、建筑工地工棚、液化气站等领域,迅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要突出监管,加大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和执法力度,切实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要集中整改,严格督办,认真履职尽责,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全面汇总交办,并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岁末年初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平稳向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