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以练为战 综合应急救援队开展冬季拉练
2022-01-04 15:00:35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冬祥 赵晓霞 何丛芳)12月31日,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以练为战开展冬季拉练。

宁远:以练为战  综合应急救援队开展冬季拉练_副本500.jpg

这次拉练按照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形势任务要求,通过不断训练和实战积累打造“一专多能”的尖刀救援力量,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更进一步强化了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意识,持续提高综合救援响应能力。通过开展冬季综合拉练,基本达到了检验队伍、检验装备,检验能力的预期目标。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成立于2021年1月,现有人数20人,成立以来多次参与抢险救援工作,成功参与扑灭乡镇火情数次,有效保护了森林资源;在2021年5月20日东溪社区因强降雨导致的洪涝中,成功解救出被困群众3人,有效保护了群众的生命安全;积极参与了省森林火灾演练、市防汛演练等任务,圆满完成各项抢险救援任务。

来源: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作者:郭冬祥 赵晓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