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1 16:14:0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芳)12月31日上午,宁远县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负责人作宣讲报告,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县公、民办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督学责任区主任参加。

宁远: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_副本500.jpg

宣讲中,主讲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魏颖辉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