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敲门行动”送平安 严防安置小区“小火亡人”事故
2021-12-31 12:03:1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胡通 王霞 李芳)为有效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12月30日,宁远县保安镇组织人员对易地搬迁安置点杨家新村居民开展全覆盖“敲门行动”,提高群众冬季安全取暖意识,确保温暖过冬、平安过年。

宁远:“敲门行动”送平安  严防安置小区“小火亡人”事故02_副本500.jpg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联村领导带队,工作队与安置点村干部逐户敲门,发放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告知书。了解居民取暖方式,面对面讲解如何正确做好冬季取暖,并现场查看安置小区内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等情况,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避免发生用电、用气、用火等安全事故。

本次“敲门行动”涉及杨家新村安置小区内的所有在家人员,发放宣传告知书65份,张贴宣传海报20张,排查消防隐患2个,让易地搬迁安置点小区居民对“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工作入脑入心,有效防范和杜绝了“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胡通 王霞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