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仁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12-31 12:03:2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余忠 李芳)12月30日,宁远县仁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0多名人大代表,汇聚一堂,积极履职。

宁远:仁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查了仁和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及《仁和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仁和镇发展进程中关键的一年,也是乡村振兴的起始之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镇上下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2年,仁和镇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五区两城”工作谋划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在乡村振兴上闯新路、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在社会治理上开新局,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兴的仁和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李余忠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