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筑牢群众元旦出行防线
2021-12-31 12:03:3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李芳)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双节”平安出行,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组织交通质安站、交通执法大队、农村公路股于12月25日至3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宁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筑牢群众元旦出行防线01_副本500.jpg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实地整改等方式,对管辖路段路面、桥梁、涵洞及易产生路面结冰和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对融雪剂储备以及铺洒情况、波形梁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是完好、标志标牌反光效果、污损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落实乡镇村属地责任,全面启动隐患治理。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采取防护措施,设置警示标识,并重点管控,确保道路通行安全、顺畅。同时,及时安排部署做好元旦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和道路巡查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通畅、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