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毛永在东溪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12:03:5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12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永来到东溪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东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宁远:毛永在东溪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宣讲会上,毛永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事例生动,有对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又有对全会精神的独到见解。

本次宣讲活动让东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