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擘画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画卷
2022-01-03 20:21:4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欧昊丹 盘凌志 周宇群 李芳)日前,宁远县清水桥镇组织镇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在家党员等在镇、村党校集中观看《奋斗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300余名在外党员分别通过网络线上观看学习。

观看教育片后,各村积极开展党课宣讲及交流会,积极探讨观看心得。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准确全面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解放思想、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擘画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画卷。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欧昊丹 盘凌志 周宇群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