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宁远办事处党支部成立
2022-01-02 22:05:2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冬梅 李芳)为更好传承旗袍文化,充分发挥旗袍爱好者们弘扬新时代女性精神,敬党爱党跟党走。在宁远县两新组织、宁远县东溪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日前,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宁远办事处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办事处党支部。

随后,东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宣布关于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宁远办事处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宁远县两新组织相关负责人发表贺辞,对办事处党支部寄予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湖南礼仪文化协会宁远办事处党支部,将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把党员群众和旗袍爱好者组织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公德;积极开展关爱妇女留守儿童、敬老爱老、禁毒防毒、反诈防骗、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致力成为宁远社会基层党组织的旗帜标杆,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宁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杨冬梅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