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发改委来宁远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2021-12-30 14:50:3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黄杨)12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价调处二级调研员周剑波一行来宁远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及市、县相关部门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省发改委来宁远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_副本500.jpg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远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宁远落实湘发改价调〔2021〕685号文件规定的各项改革任务情况,包括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制定、改革台账建立、“四个机制”的建立健全与运用等情况作交流发言。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调研组对宁远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组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开局之年,宁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制定方案,明晰改革路径,探索改革方法,破解改革难题,对标对表抓任务落实;要加大改革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大财政投入、做好资金保障,及时补齐改革短板,筑牢改革基础,确保改革进程有序推进。

胡红灯就宁远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最高站位、最快行动、最实举措,出色完成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调研督导精神,建立健全改革机制,夯实改革基础,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坚定不移,稳妥推进,探索出一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宁远路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