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 宁远县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29 11:05:3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何丛芳)为进一步激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12月28日上午,在宁远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宁远县公安局在文庙广场举行“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国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少波出席启动仪式。

“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    宁远县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01_副本500.jpg

活动号召大家学好用好反恐怖主义法,共同携手打一场反恐怖人民战争,共筑防恐反恐的铜墙铁壁,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反恐武器装备展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恐知识,让群众掌握如何识恐、自救、避险等反恐常识,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暴恐犯罪的危害性、反恐防暴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做《反恐怖主义法》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    宁远县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02_副本500.jpg

县反恐领导小组成员、反恐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