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精神障碍女子深夜走失 交警暖心相助
2021-12-28 15:05:2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刘瑛)12月26日23时30分许,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G537线开展低温雨雪恶劣天气巡逻管控时,发现冷水镇五马村路段有一名戴着头盔穿着雨衣的女子独自行走在马路中央,十分危险。当时雨雪交加,女子冷得瑟瑟发抖,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引导至路边并询问情况。然而,女子神情恍惚,不管问什么都一言不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精神障碍女子深夜走失  交警暖心相助01_副本500.jpg

为确保女子人身安全,民警将该女子带回中队值班室,为其送上热汤粉、橘子等食物,并安排其住宿,同时多方打听女子的信息。次日清晨,当民警再次询问该女子时,女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地址。据了解,该女子是精神障碍患者,有时会意识不清。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精神障碍女子深夜走失  交警暖心相助02_副本500.jpg

确认其身份后,民警将女子平安送回了家。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