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现场核查汇报会
2021-12-27 15:01:0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芳)12月25日上午,宁远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现场核查汇报会,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处长黄凤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甘杰率队来宁远核查生态环境质量工作,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副县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素春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现场核查汇报会_副本500.jpg

黄凤莲一行先后来到天堂镇源石生态养殖场、原铅锌冶炼厂土壤修复治理项目、宁远蓝海化纤有限公司,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生态环境质量工作基本情况。座谈会上,黄凤莲对宁远在生态环境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凤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的长效机制;优化资金使用,切实加强转移支付资金的管理;加强监测监管能力、强化工作之重,全面推动生态环保工作,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文明。

欧阳国春指出,宁远将提高站位不含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整改不懈怠,认真梳理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高质高效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把问题清单转变为“成效清单”;建设保护不松劲,坚持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建设,突出抓好生态修复治理,深入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绿色产业发展,倡导节约、绿色、文明、健康的低碳生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