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2021-12-27 15:01:1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邹乐林 李芳)12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第二轮承包土地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第二轮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汇报,审议了新调整的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名单、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名单,《宁远县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和《宁远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

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改善和保障民生等重点领域,扭住关键环节,推动改革重点突破;要狠抓任务落实,压实改革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今年改革工作“收好官”,明年改革工作“开好局”。

会议指出,两项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推进改革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大改革攻坚力度,切实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联动协调,对标上级要求,持续按照“135”工作做法,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改革出成效、出亮点;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保障措施,边巩固、边深化、边总结、边推广,推动试点成为示范样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后劲、填活力。

会议指出,县红十字会、县计生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作出的重要批示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改革方向,突出主责主业,把强“三性”、去“四化”贯穿改革全过程,积极推进协会治理结构、人事制度、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邹乐林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