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肖质彬在五龙山瑶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5:01:2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12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五龙山瑶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龙山瑶族乡全体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洋塘林场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宁远:肖质彬在五龙山瑶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宣讲会上,肖质彬以《牢记“十个坚持”,干好本职工作》为题,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的重要内容,并结合自身理解和感悟,用生动典型的实例,朴素易懂的语言,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并就当前干好本职工作提出了要求。

肖质彬指出,“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肖质彬要求,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深刻领会“十个坚持”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掀起学习宣传宣讲热潮;五龙山瑶族乡要勇当学习先锋,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找准五龙山瑶族乡的区域特色及竞争优势,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挖掘并利用好五龙山民族特色资源,全面推进五龙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肖质彬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与发展、做事与作风的关系,各级各部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勇攀高峰的强大智慧和力量,勇担历史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五区两城”,推进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肖质彬还检查了该乡安全生产和预防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并提出了要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