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武术“驻”校园 “双减”显活力
2021-12-25 09:56:2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匡朝红 黄杨)为助力“双减”,更好地落实“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的精神,日前,宁远县大阳洞完小通过举行武术操比赛,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

宁远:武术“驻”校园   “双减”显活力_副本500.jpg

比赛中,各班学生精神抖擞,训练有素,一招一式神形兼备,动作刚柔相济,马步、弓步,步步扎实,显示了武术的精气神,彰显了学生们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从领操、服装、精神面貌、纪律、动作规范、进退场等综合表现展开评价,最终按学年段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也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实现了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为学生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县大阳洞完小

作者:匡朝红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