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 广泛宣传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
2021-12-23 16:22: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旭 刘瑛)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法治观念,12月23日,宁远在文庙广场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

宁远: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    广泛宣传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展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发放统计法知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踊跃参与。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拉近了统计部门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加深了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统计工作、感受统计变化、支持统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