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提高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 筑牢客运安全防线
2021-12-21 11:21:4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李芳)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提高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筑牢客运安全防线,日前,宁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城乡公交公司、农村客运班线管理员及驾驶员共70余人参会。

宁远:提高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   筑牢客运安全防线_副500本.jpg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道路运输驾驶员应急驾驶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安全警示教育片再现了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场景,让观看者深刻认识到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会议强调,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驾驶员要在不断增强驾驶技能、提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意识的同时,坚决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和驾驶员自我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乘客公共出行健康安全,确保宁远城乡公共交通防疫工作落在实处。

安全生产培训会的召开,有效地提高了城乡公交、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为促进该县客运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2022年度元旦、春运安全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