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电商服务的“根”扎进乡村
2021-12-20 11:16:5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 黄杨)“这个培训班办得太好了!太及时了!现在销售数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从每天几单到现在接近每天60多单,真是太高兴了。”宁远县东溪街道唐家村的村民唐广激动地说。

宁远:电商服务的“根”扎进乡村500.jpg

近日,在宁远县委两新工委、县商务局、县众创空间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普及培训在乡镇街道陆续开班。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广大农民群众是主力军。宁远众创空间党支部,借助宁远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在“新”字上做文章,在“特”字上出效益,联合讲师团队、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大学生及电商服务企业深入农村,通过培训农村电商技能人才,激发农民创新创业活力,带动更多农民运用电商平台服务生产生活,推动电商技术在农业生产、销售、服务各环节深度应用,促进经济发展、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电商进村入户培训共走进63个行政村,开展普及培训83场次,培训人数达2700余人。

加快电商入户,助力乡村振兴。宁远众创空间党支部将持续抓好涉农服务、便民公益服务、农产品电子商务、农技培训服务等延伸到村,服务到户,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委两新工委

作者:胡勇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