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党建引领德育 创新童心向党
2021-12-19 12:30: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兴邦 王依琳 欧昌利 李芳)12月16日上午,宁远八小党支部带领少先队员开展了“党建引领德育创新童心向党”主题党日环保科普基地实践研学活动。

宁远:党建引领德育 创新童心向党_副本500.jpg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少先队员们目睹了从垃圾的运输到垃圾仓的堆放、卸料以及分区调整和相关操作。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垃圾处理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消除了自己对垃圾焚烧环保能源发电的误解,感受到了在充满高科技的社会里,高科技不断在改善我们的生活。

“今天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我们既拓宽了眼界,也增长了知识。”党员蒋老师说道。

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从书本到身临其境,让我感受到了科技的伟大,更直观的了解到垃圾的环保处理方式。”

来源:宁远八小党支部

作者:李兴邦 王依琳 欧昌利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