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太平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12-18 13:28:3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蔡青青 朱明 李芳)12月16日上午,宁远县太平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89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镇班子成员、镇中层干部等14人列席会议。

宁远太平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太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太平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太平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2021年太平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农业产业蓬勃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卓有成效、疫情防控全面发力、安全生产全面抓实、社会事业兴旺发展、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今后一年,全镇上下要奋进实干,持续发力优化农业产业、锲而不舍做好平安建设、枝叶关情改善群众生活。

与会代表分四个代表团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太平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全票通过了《太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太平镇人大工作报告》和《太平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此次会议为太平镇新的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为工作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来源:宁远县太平镇

作者:蔡青青 朱明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