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17:13:5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丹 李芳)12月16日,宁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政务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周勇作宣讲报告,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会议。廖劲松、吴新波、李苏昭、李玲、蒋洪波、文小武、陈李勇等县领导聆听了报告。

宁远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_副本500.jpg

周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高远、讲解透彻、视野开阔、内容生动,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肖质彬指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积极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要坚定捍卫《决议》提出的“两个确立”,在学思践悟中铸牢绝对忠诚;要坚定践行“根本宗旨”,在细照笃行中涵养为民情怀;要坚定扛起“发展重任”,在知行合一中彰显实干担当;要坚定推进“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中永葆政治本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新的赶考姿态,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场场长、县直副科级以上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