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乡村振兴】宁远:乡村文艺演出进万家 文化大餐味道浓
2021-12-17 15:37:1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唐龙 李芳)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2021年12月以来,宁远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宁远县老年大学京剧班、县京剧协会、县青年祁剧团、中和花灯戏剧团协办的“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乡村文艺演出文旅志愿服务队走进全县20个乡镇街道各乡村、社区、学校、敬老院等地开展送戏曲进乡村活动。把一台台精彩的传统文艺节目送到乡村、学校、敬老院,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

【乡村振兴】宁远:乡村文艺演出进万家   文化大餐味道浓01_副本500.jpg

在各村演出现场,文化志愿服务队的演员们轮番上场,表演了精心编排的京剧、花灯、祁剧等歌舞节目,各村业余文艺队伍也把自编自演的节目搬上了戏台。台上演员精心准备,倾心表演,台下观众看得开心,热烈鼓掌。精彩的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丰厚的文化大餐。

【乡村振兴】宁远:乡村文艺演出进万家   文化大餐味道浓02_副本500.jpg

据悉,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 “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送书画进万家”活动将在全县各乡镇巡回演出80场,进一步把文化资源向基层倾斜,让文化惠民政策走进基层、深入人心。通过活动的举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唐龙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