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反诈宣传不松劲 构建平安反诈阵地
2021-12-17 15:37:3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李芳)2022年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2021年12月份以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多维度、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工作,着力打造"诚信交通"。

宁远:反诈宣传不松劲  出行路上学防骗_副本500.jpg

志愿者在长短途客运站场进出口、主要通道以及候车厅等地显眼位置张贴好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走进车站旅客及员工中间,发放宣传单页,普及讲解反诈APP的使用方法和作用,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坚决做到不轻信、不汇款等"六不"原则,将车站变身"反诈"课堂。

宁远:反诈宣传不松劲  出行路上学防骗02_副本500.jpg

1路、2路、6路等多条公交路线推出了防范诈骗主题车厢。呼吁广大驾驶员加入防电信诈骗宣传行列,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海报、典型案例以及倡导乘客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将公交车变身为"反诈宣传车",全面提升乘客的识骗防骗能力。

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企业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下班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各种电诈宣传视频、典型案例等防诈骗知识,把微信工作群打造成"反诈宣传阵地",提高干部职工防诈骗能力。

反诈宣传延伸至辖区交通运输各行各业,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知晓了解、参与打击和举报电信网络诈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平安宁远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