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胡红灯调研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2021-12-16 11:29:5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 黄杨)12月15日,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分别到桐山街道、文庙街道、舜陵街道和东溪街道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一同调研。

宁远:胡红灯调研检查乡村振兴工作_副本500.jpg

胡红灯一行先后来到排楼屋、幸福、李家寨、福源、麻池塘、茶里洞、凤阳等村。调研中,胡红灯认真对照国家后评估工作标准,现场查问题、找短板、抓整改、促落实。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胡红灯在调研中指出,国家后评估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考状态;要针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逐一过关销号;要严格工作纪律、落实考勤、请销假、工作报告等制度,加强跟踪管理,决不能出现侥幸心理、切忌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消极懈怠,确保人在、心在、工作实在,力争在最短时间里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