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1年“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暨新时代“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2021-12-16 11:30:1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12月15日下午,宁远召开2021年“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暨新时代“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宣读表彰通报,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2021年“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暨新时代“最美家庭”表彰大会_副本500.jpg

表彰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时代“最美家庭”典型事迹视频;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宁远县“美家美妇助廉行动”倡议书》并作助廉承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宣读《宁远县2021年新时代“最美家庭”表彰通报》。随后,对获得表彰的20户“最美家庭”颁奖。

廖劲松强调要有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平安健康之心。要感恩组织、感恩人民、感恩家人、感恩同事;要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要确保政治平安、身体平安、安全平安、家庭平安,以一个个“廉洁小家”构筑宁远“廉洁大家”,全面树立宁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推动宁远在永州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列,在全市版图中增加宁远分量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